秋月紅茶

最初留意到你的時候,是你過去H市參觀興欣,之後你就被葉修說服,轉會興欣
起初的時候我不是太留意你的,但後來再看一次全職高手,我便留意到你
明白你在林敬言離開呼嘯後,隊伍改變給你帶來的無奈
明白你轉會興欣後,所帶著的到底是怎樣的心情
甚至你為了證明你是薪酬相符,對輪回戰隊的時候團隊戰你一挑三,大爆手速
方銳,轉型,再封神
就在那時我知道,我喜歡上你
喜歡你的猥瑣流
喜歡你的沒下限
喜歡你的一切
我也不知道怎樣來說我對你的喜歡
只願你能在蘇黎世的比賽中表現出最好的表現,不負你“黃金右手”之名,勇獲冠軍歸來
也願你在未來榮耀第十一賽季中,繼續把你的猥瑣流表現給世人所看
11月20日,方銳,生日快樂

评论

热度(4)